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翔的“飛機”季王文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飛機”季王文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飛翔的“飛機”

季王文帥

一個尖尖的機頭,外加一對龐大的機翼,機翼旁邊還有兩個利器導彈,便組成了我的風箏——飛機。我的風箏威威凜凜的,立在地上,好像待命起飛。

廣場上,人們興高采烈,都在放飛風箏。

我的飛機起飛了,但飛得並不高,想不到它“生氣”了,一下子超越了風箏王——眼鏡蛇。可是,這樣的速度維持不了多久,似乎“油”了。它太不爭氣了,搖搖晃晃,不一會兒,就落了下來。

我不泄氣,又讓飛機起飛了。沒想到一上去,眼鏡蛇就和我的飛機打了起來,開頭就被它咬了兩口,哼!飛機不發威,你當是病貓啊!我連忙反擊,攻它了8次,眼鏡蛇終於退縮了。我的飛機經8次攻擊體力透支,又落了下來。正在這時,哨響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飛機”季王文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飛機”季王文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