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 

  為什麼窗外陽光明媚,我卻感受不到它的溫暖?為什麼窗外的樹已抽出嫩芽,我去感覺不到春天的氣息?為什麼我沒看到窗外的紫蝴蝶?——哦,原來是我桌上的書遮住了,他遮住了春光,遮住了春的氣息。但我知道那美麗的紫蝴蝶,一定在窗外自由自在地嬉戲着。 

  湛藍的天空純凈無暇,偶爾飄來幾朵白雲,互相追逐;成群結隊的小鳥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肯定熱鬧非凡,我多麼渴望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啊!“啪!”手中的筆沉重的落在桌上,打破了我的沉思,映入眼帘的是數學公式,我頓時茫然了。 

  我渴望自由我不要把自己封鎖起來,我不要徘徊在父母、老師的無限的期望和自己的內心世界中。我要飛翔,我要自由,我要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瞧,翠綠的大幕拉開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霓裳,輕盈地走上了舞台,她把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被染上了綠色。春姑娘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五色繽紛的鮮花,向台下撒去。鮮花飛向綠色的大地,飛向綠色的樹木。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綉出了怒放的花朵。春姑娘紅艷艷的面頰上浮現出醉人的春天微笑。她笑着,輕輕地退下台去。 

  大自然是多麼的充滿生氣啊! 

  我要飛翔,我要做那翩翩起舞的紫蝴蝶,為著美麗的春天增添一份光彩;我要做那天空中的小鳥為那浩瀚的天空點綴美麗;我要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用我的熱情奏出屬於我的樂章,迸發出束縛我內心的思想,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看着景色,涼爽的風吹在我的臉上,我會覺得這是最幸福的日子。 

  可是,我的翅膀呢?紫蝴蝶有翅膀,是因為經過了蛹羽化成蝶的痛苦;小鳥能夠飛翔,因為它經歷了試飛的艱辛與磨礪。可我呢?我的翅膀強健了嗎?我的羽毛豐滿了嗎?我又能飛多遠呢? 

  想到這裡,我不在發獃,我捧起了書本,我要為自己插上知識的翅膀,我要努力地增強自己的飛翔能力。儘管,這裡面會有汗水和淚水,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直渴望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