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名六年級的女孩,不漂亮,但很有才華,能自己寫歌。可她的小學六年,卻不是那麼好過…… 

  第一節: 

  剛剛入學,每個人就都對她指指點點,她很胖,一個女孩子,胖是很難看,很難堪的。可她不在乎,她有一種超乎凡人的樂觀。上了學,她的成績讓全班不再針對她,都崇拜她的學習。她很是自豪。可班裡偏偏出現了反面人物,每次考試前,總是利用各種方法使她答不完捲紙,可老師對她特殊偏愛,每次都是等她答完,才把卷交到學校,她也真沒辜負老師,每次的成績都沒下過第二名!偏偏三年級,從農村轉來一名女孩,她像一個天使,一個天真單純的天使,不懂得防備。她和“反面人物”們走到一起,勢力越來越大,最後竟成了社會上的人物,她並不恨她們,只是為她們感到惋惜,成績很好、很漂亮的一群女孩子,竟成了這樣。她不能改變事實,接着忙學習,而這時,她再想跟上,已經是不大可能了。她的成績迅速下滑,下滑到前十名,這對她來說是最差的,她努力的學習,卻總是被打擾…… 

  四年級,她跟上來點,就越發的努力。這時的她們,已經不被老師所注意,只有她能繼續安安靜靜的學習。有一天,她是值周生,值周中,反面人物們來找她,說她要打她們,她是冤枉的,不過她沒想到,更殘酷的現實還在等着她。

您正在瀏覽: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折斷了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