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猴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猴子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丟三落四的猴子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個頑皮的猴子,他有一個丟三落四的習慣。一到學校不是丟了鉛筆,就是丟了鋼筆;不是丟了小尺,就是丟了膠帶。

一天中午放學回到家,他發現自己的一支鋼筆丟了,他又要***媽去買,猴媽媽生氣地說:“你這個孩子,一上學校就丟東西,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小猴子打斷了媽媽的話說:“這有什麼辦法,一定是我同桌小花貓拿去了。”猴媽媽說:“你得了吧,就算沒人拿,你也一樣丟東西。”小猴子卻說:“你有本事先管好小偷,小偷要偷我的東西,我有什麼辦法?再說她還是我的同桌,我那也是防不勝防!”猴媽媽聽了吼道:“你這個孩子,我把你扶養大了,就是為了讓你跟我犟嘴啊!”說完猴媽媽就怒氣沖沖地走了。

當天下午放學時,頑皮的小猴子和小花狗沿着森林的小路一路玩耍。春天的大森林格外的美麗,迎春花到處綻放着笑臉,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曲。兩個小夥伴玩得可高興了。小花狗到家以後,小猴子突然發現自己的書包不見了。這下可糟了,書包丟了要被媽媽打,作業完不成要被老師訓。小猴子便被嚇哭了,邊哭邊沿着放學的路着急地找了起來,結果卻沒有找到。

小猴子找到了小花狗的家,小花狗提醒說:“你是不是放在學校里,忘記拿了,我知道鑰匙管理員的家,要不我帶你去吧!”小猴子聽了擦了擦眼淚,剛要跟小花狗走,小花狗的奶奶突然攔住了小花狗說:“你不能去,一去就光知道玩,作業也不做了。”聽了這話,小猴子低下頭難過地走了。

一出門,小猴子就覺得天黑了許多。剛走了一會兒,忽然覺得自己成為獵人的目標,好像被人跟蹤了。小猴子加快了腳步,而那個人好像也加快了步伐。於是小猴子又害怕地哭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猴媽媽沿着放學的路找到了他,小猴子見了媽媽,一下子撲到猴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道:“我……我的書包丟了。”猴媽媽看着小猴子滿臉淚水的樣子安慰他說:“乖孩子,別怕,別怕……”

在猴媽媽的幫助下,小猴子找到了鑰匙管理員,找到了書包。事情就這樣完美的解決了。頑皮的小猴子也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改掉丟三落四的習慣,做個好孩子。

響水縣中心小學 校本部五一班

  吉

  普

  指

  導

  老

  師

  陳啟霞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猴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