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摘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摘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摘月的事情被當作笑話傳開后,猴兒們紛紛跟人解釋這是沒有的事。可人們反而笑得更厲害了,這讓眾猴大為光火。

  某天,一隻短尾猴實在是受不了了,對眾猴直嚷嚷:“老對人家說有什麼用啊,咱得做個樣子給他們看!”猴王說:“好!”於是,猴界航空航天委員會迅速成立,並一致推選短尾猴為第一個宇航員。但是,新的問題馬上又來了:天那麼高,乘什麼東西上去呢?正在大家絞盡腦汁冥思苦想之時,一隻獼猴發話了:“人類不是造出了火箭、宇宙飛船和航天飛機嗎?我們也造個火箭給他們看看!看他們還敢不敢笑話我們?”眾猴聽了,紛紛拍手稱快。幾年後,‘齊天大聖一號’火箭終於造出來了。宇航員短尾猴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爬進了火箭,“……三……二……一,點火,起飛!”可火箭只冒了一陣子煙,火就熄滅了。什麼齊天大聖,連天都上不了!眾猴很是失望,都垂頭喪氣的。短尾猴跳下地,說:“聽說有一種‘鑽天猴’花炮,點上火能飛老高。我想只要乘上它,我就能摘到月亮了!”當天晚上,眾猴不知從何處弄來了一大串“鑽天猴”,七手八腳綁在了短尾猴身上,然後又“……三……二……一……”,“呼……”短尾猴還真飛上了天!它飛在半空中,朦朦朧朧看到了一個圓圓的東西,就順手一摘。“我摘到月亮嘍!我摘到月亮嘍!”短尾猴一邊大叫着一邊掉下來。眾猴都在地上迎接它們的英雄,可是,它們又一次徹底失望了,因為,他們根本沒看到月亮。那麼,短尾猴抱着的是什麼呢?原來,只是一個普通的椰子罷了。

  這件事使人們又多了一個笑料。而猴子們呢,從此再也不敢提摘月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猴子摘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摘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