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得聰明些吧——試着改變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得聰明些吧——試着改變自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個性,都有自己的習慣。一個人如果要心情愉快、學習進步、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只有試着改變自己。

  有些人因為害怕不可以好好的與同學和平共處、互相交流,所以想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很少說話,更少與同學交流,可這樣同學們不但沒有感覺你另類反而漸漸的把他忘掉了;有些人從小就和父母撒嬌,上了學便顯得很弱小所以難免會受到欺負,被欺負最終會成為別人的家常便飯;有些人總是很浮躁,因為沒有明確的目標,一會要干這個一會又干那個,到頭來該放棄的放棄,該失去的失去,什麼也幹不了,什麼也當不上。

  試着改變自己吧!將孤獨的、沒有勇氣的孩子變成快樂的孩子;將弱小的孩子變成堅強的孩子;將三心二意的孩子變成對事物一心一意、會堅持的孩子。每個孩子都可以改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自己的習慣、自己的個性,一個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面孔這便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試着改變自己吧!讓你的周圍充滿快樂、充滿微笑、充滿溫暖、充滿希望、充滿友誼!

  想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吧!沒有人會說你,也沒人會議論你,只要你快樂就行。記住!別欺騙自己的心靈!

  西航三校六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活得聰明些吧——試着改變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得聰明些吧——試着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