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的自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人類的恩人,因為我哺育着人類數萬年。以前的我,是無色,無味的,而現在的我,有着渾濁的顏色,有着讓人避而遠之的怪怪的氣味。

  清澈見底的水猶如一面明鏡,讓人看清自己的面貌。渾濁的水,猶如一碗碗讓人看見想吐的葯。現在的我到底是明鏡還是苦藥。我認為自己既是明鏡又是苦藥。

  我流到過的地方,有好多是那些貧困的山區,他們沒有水,他們需要我來幫助他們。我就在這時是人類的恩人。而我在一些地方,也是殘害生物的罪人。有些地方,如果我太多了,就會引發洪水,導致許多生物死亡,這就相當於我是人類得罪人。

  我喜歡自由,流過每一片土地,就會看到美麗的風景,在流過的那一片土地上就會留下我的腳印;我流過許多地方,腳印也有無數個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完。我想流到天空去,去創造屬於人類的一片蔚藍的天海。我認為是十分困難的,因為天和海相當於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只要我有理想,我有着堅定的信念,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流到天空中去的。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