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的自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輛普通的公交車,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盡心儘力的運載着乘客。可是??哼!有些乘客的做法真讓我看不過去。

  1.“請給有需要的乘客讓個座!”每當我喊響這句話時,10個人只會有3、4個人站起來讓座,更多的不是看着窗外假裝沒聽見,沒看見,就是裝睡。其實,只要稍稍注意一下,就會發現他們其實在偷偷地睜開眼睛看着需要座位的人有沒有找到座位呢!還有一些人,他們趁別人讓座時就一屁股坐在這個原本不屬於他的座位上,一點都不顧別人的勸說。這可真讓我在奇怪的同時感受到了人類的虛偽:他們不是提倡尊老愛幼嗎?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現象呢?

  2.“為了保持良好的乘車環境,請不要在車廂內吸煙或亂扔垃圾!”每次到站,我都會耐心地提醒新上車的乘客,可是一點用都沒!瞧!一位叔叔吃完了早餐,看見垃圾桶離他那麼遠,就偷偷地把早餐袋給塞座位底下了!哇!快來看,這邊這位小女孩吃的是“肯德基”!哎哎!你怎麼把瓶子放在車上就下車了?咦?你既然要下車,為什麼不把垃圾帶下去呢?唉!又要麻煩清潔工阿姨了!現在,連人類的後代,祖國的花朵??小孩子也學會了這惡習,以後可怎麼辦喲!

  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些壞習慣啊!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