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長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忽然感覺到身上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力量,我坐起來照了照鏡子,居然發現我長大了,這是怎麼回事呀?只是過了一個晚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小瀋陽說的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過去了。”哈哈!他說的沒錯,真是百聽不如一試呀!

  我欣喜的照了照鏡子,以前的幼稚的娃娃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英俊的臉龐。這時,突然我想起了老爸老媽,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他們的卧室向他們問早安,可房間卻空無一人,哎呀!老爸老媽去哪了呢?我很着急,便打電話給他們的公司詢問,公司的阿姨卻說他們早已經退休了,還說一年前他們已經去世了,啊!我忍不住內心的傷心,激動的哭了出來,“我不想長大,我要我的爸爸媽媽”我一驚便從夢境里醒來,太好了,原來只是一個噩夢。

  我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間,看見親愛的老爸老媽正在廚房忙着做早飯呢,“太好了!”我小聲說。

  我走到鏡子前仔細一看,哈哈!我還是那張娃娃臉,我還是個小孩子呀,我放心了。轉頭看看窗外,天已經大亮,我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跑到爸爸媽媽面前說:“我幫忙擺碗筷吧,以後我一定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努力學習,再也不讓你們為我操心了,長大以後好好孝敬你們,你們可不要離開我呀!”爸爸媽媽互相看了看說:“我們的辰辰長大了!”

  媽媽送我上學的路上,太陽公公笑的很燦爛,它好象也在誇獎我說:“嗯,小朋友,你真的長大了!”

  勝利巷 實驗小學三年級:趙雨辰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