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男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丁丁是個貪玩的男孩,天真活潑又貪玩。貪玩不是件好事情。

  每天去到學校,丁丁都會被一些好玩的事兒糾纏而忘了學習,成績是一落再落。老師見他憂心忡忡,老師為他學習上不去而感到可惜!還有班上集體榮譽將受影響。爸爸媽媽見他顧慮重重,期待他早一天懂事。可他還是改不了貪玩的壞習慣。只要玩起來他就是活潑透頂的一個男孩,不會再去思考自己學習任務還沒完成!有一天,媽媽把他帶到補課老師那裡,希望補課老師能拉他一把,平穩度過懵懂期,希望他的成績有所提高。補課老師觀察了他做作業,暈!錯別字連篇,課文內容都不熟,簡單的題目一問三不知。數學應用題根本就不會做。都是猜:加?減?乘?除?補課老師哭笑不得!可是,補課老師想:一個多麼天真無邪的孩子,這樣下去,小學都很難完成學業,真是太可惜了!補課老師下定決心要幫他一把。可是,從哪裡下手呢?語文、數學答題已經是漏洞百出,還加上英語更是一頭霧水。補課老師開始了攻心術,先從思想上讓他明白讀書的重要性。老師語重心長的說:‘本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如果他每天不能記住一些東西,不能學到點東西,那麼他與笨蛋有何區別?你願意成為笨蛋嗎?我現在來檢測一下你與笨蛋的區別。’說后,老師教他學了幾個單詞,發現他並不專心,然後老師問他剛剛讀了那些能記起來嗎?他一臉木然。老師又反覆的一個個教他並且要他一定記住。結果他都記住了!老師連連誇他聰明。他似乎明白了點什麼。接下來,他開始專心起來。也體會到了專心帶來的好處。他變得聰明了。

  以後的以後,老師每天都會告訴他一些學習的方法,他似乎開始靈性起來。學習上也有了不錯的進步。老師漸漸地看到了希望。也默默地祝福他取得更大進步!

  貪玩的男孩不再貪玩,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他開始體諒父母的辛勞,也開始注重老師的話。學校老師開始表揚他了,他會拿着學校老師獎給他的作文本給補課老師看。補課老師露出了欣慰的是笑!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