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霸道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道男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雷克王國里有一名男孩,叫雷皮—歐文斯,他叫這個名字的原因是他非常調皮,他是國王的兒子,非常驕傲,在外面橫行霸道,許多小朋友都羨慕他,而歐文斯卻威風地走在路上,在這個國家裡有一個規矩:見到關於國家的人,都要下跪。而這個規矩都是歐文斯定的,大部分的百姓都不喜歡他,而有些百姓為了錢財,就在雷皮—歐文斯身邊拍馬屁,每次都讓雷皮—歐文斯,高興地連回家的路都不知道了。在地獄下的閻王爺看到了這一切,非常生氣,打算給他一次教訓。 

  有一天,地面開始搖晃,突然地開始裂開,歐文斯掉入了地獄,哇,歐文斯大叫,“我要殺了你”,我要拿你的命”地獄下的一群死人¬———雷克王國的百姓。是我要父王殺的人嗎?他想到,“我要殺了你為我的親人報仇”這一句一句不吉祥的話傳在他耳邊,“你,你敢”歐文斯恢復了他做自己是王子的口味,頓時大搖大擺。“真是不只悔改,讓我來教訓你吧” 閻王爺大吼,“求求您,放過我吧,我會給你們燒紙錢,在人間會好好對人們” 歐文斯說,“我就信你一回吧,不過你你要在霸道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閻王爺心軟了,“好,好,好” 歐文斯連聲說謝。他終於返回了人間。但是他不知道悔改,還更加作惡,結果又被閻王爺打下地獄,這是18層地獄,要想返回人間,便必須闖18道關。 

  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下,使他明白了自己的行為是可恥的。便在重返人間路上連聲向閻王爺道歉,為人們造福。

您正在瀏覽: 霸道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道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