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在幼兒園就學會的小詩,讓我對小兔子產生了深深地喜愛,一直就想要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小動物。

  偶然有一個機會,父親的朋友是養兔子的,知道我愛兔子,便送來兩隻兔子,一個白的,一個黑的。那時候即高興又難過,小時候學的那首歌不是說小兔子是白色的嘛?怎麼會有黑色的兔子呢?當時以為它只是髒了,把它擱水裡洗一個澡,卻發現它真的是黑色的。媽媽告訴我那是一個黑色的兔子,和白色的是一樣的。這樣才放心,相信它是一個兔子。

  自那以後,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青菜喂兩隻小兔子,它們可愛極了,小小的嘴巴,快速的吃着小青菜,還一直點頭。像個快了的孩子一樣。有了它們的陪伴,我的生活多了不少樂趣呢。

  其實不只是蘿蔔青菜才是兔子的最愛,其實他們什麼都愛吃的 嘻嘻。最近它們兩有生了好幾個小兔子,有白的也有黑的,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