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變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在農村,空氣十分清新,天藍藍的,白雲白白的,像小白兔、小綿羊、小白龍,像潔白的紗巾一圈一圈地環繞着它……十分美麗、漂亮。

  村莊里空氣雖然清新,可是我最不願意回奶奶家了。並不是我不喜歡奶奶家,而是村裡的環境有點亂。路上到處是垃圾,到處是牛糞,氣味真難聞。

  春節又到了,我們又要回奶奶家過年。我有點不樂意。在回奶奶家的路上,我老是想着髒亂的路面,心裡悶悶不樂。

  “到家了!下車吧!”隨着爸爸的叫聲,車門被打開了。當我下了車,猛然發現村裡的泥土路變成了水泥路。我驚奇地四處張望,呀,路旁不見垃圾,不見牛糞,給人的感覺跟以前大不相同了。奶奶笑着說:“現在我們農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村裡鋪上了水泥路,用上了自來水,再也不用喝江水了。很多人家建了新樓房,用上了空調,用上了電腦,是一個現代化的農村了。”

  農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希望明年回來時它會變得更加好。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林欣?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