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農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農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第一天,媽媽帶我到農村老家玩。 

  吃完中午飯我和二姨夫去爬山,中途,我看見地上長滿了金黃色的野菊花,突然,我覺得腳上有點疼,我一看,原來是“鬼棘針”搗亂 。 

  我和二姨夫來到山頂,從山頂望下去,彎彎曲曲的道路伸向遠方,各家各戶的拖拉機、摩托車絡繹不絕運送莊稼,屋檐下、屋頂上擺滿了一片片金黃的玉米和秸稈。 

  山間,層層田地又是一片繁忙,農民伯伯在收玉米,割豆子,還有人開着拖拉機在耕地,過了一會我和二姨夫開始挖苦菜,二姨夫說:“苦菜可以滋潤嗓子。”我把苦菜洗了洗,又嘗了嘗,可真苦啊! 

  我還看見一顆酸棗樹,酸棗樹上一個個紅通通誘人的酸棗,讓人不想吃都難,我小心的去摘酸棗,可是當我吃的時候,哎呀!真酸。 

  原野里,成片的大豆被人們割了下來,放在院子裡面,放眼遠眺,只見像黃金般的的攤鋪在地上。 

  農村的秋天真美呀!讓我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農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