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梭隧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隧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溫暖舒適的家裡,住着一個可愛的小貓,它長得既漂亮又可愛,十分惹人喜愛。唯一不足的是,小貓不懂得快樂,每天都很寂寞。

  小貓決定尋找快樂,它問野貓,野貓說:“整天抓老鼠,就是快樂。”可是,小貓不用抓,都有很多好吃的。它問小鳥,小鳥說:“抓小蟲子,為大自然除害,就是快樂。可是,小貓的主人不給它抓老鼠,怕弄髒了衣服。

  一天,小貓無聊得到院子里一棵樹上休息,突然,樹上出現了一束光,把小貓給吸了進去。過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小貓發現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正當它茫然地站在那裡,不知所措,迎面來了個男孩,小貓上前跟它打招呼:“你好。”男孩問:“請問你是不是不快樂?”小貓點點頭。“啊!我終於找到你了,快樂天使。”男孩高興地說。小貓感到莫名其妙,男孩便把小貓帶到國王那兒。

  國王十分熱情的招待了小貓。小貓問國王:“國王,請問這裡是哪裡啊?”“這是快樂王國”國王自豪地說。小貓說:“可是我並不快樂。”國王笑着說:“就是因為你不快樂,我才會叫你來呀!”

  小貓被國王帶到了倉庫,國王說:“在這裡,你就能找到快樂。”說完,轉身走了。小貓四處尋找,忽然發現了一隻貓在老鼠洞旁邊。小貓輕聲問道:“需要我幫忙嗎?”另一隻貓點點頭,示意它過來。老鼠見外面沒有動靜,以為貓走了。剛走到門口,就被四隻貓抓死死捉住,因為小貓從未抓過老鼠,所以動作十分笨拙,感到很害怕,差一點就讓老鼠跑了。

  小貓幫助了他成功抓住了老鼠,心裡有着從未有過的感覺。它跑去告訴國王:“國王,我知道什麼是快樂了。快樂就是當你幫助了別人的同時你就會快樂。”國王笑着點點頭。

  突然,又出現了一束光,把小貓帶回了原來的家。從此,小貓變得快樂了,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

  羅湖深圳東曉小學6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穿梭隧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