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慶真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慶真快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在這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校慶十周年。

  同學們個個穿着整齊的校服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今天的學校真不一樣,從海南街開始就搭了一個雙龍朝祥的美麗大拱門,地上還鋪上紅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學校,學校里到處彩旗飄揚,全體師生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學校到處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來到操場上集合,先是領導講話,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文藝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五祖拳,他們打得剛勁有力,揮灑自如們,猶如行雲流水,讓觀眾看得如痴如醉,第二個節目是拉丁舞,小演員們個個動作優美,神氣十足……讓我最難忘的是大合唱,她們唱出猶如心靈溪水般的歌聲,讓台下的觀眾情不自禁地跟唱起來。文藝節目精彩絕倫,台下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讓觀眾讚嘆不已!

  校慶十周年真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蔡騰翔

您正在瀏覽: 校慶真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慶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