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真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真好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爸爸、媽媽的樣子好象要去旅遊。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我們是要去旅遊啊!”我又問:“我們要去哪兒呀?”媽媽回答:“我們要去四姑娘山。”我高興的說:“我們是不是馬上就要去?”“是的”媽媽回答。 

  原來媽媽早就準備好東西要出發了,我馬上興高采烈的跳上車,大聲的喊:“爸爸快開車啊!” 

  車開的真快啊!四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二郎山隧道,過隧道前本來是雨天的,可是二郎山卻是晴空萬里。二郎山太美了!白白的是雲朵、紅紅的是太陽、綠綠的是小草、藍藍的是天空,多麼美麗呀! 

  不久我們到了康定,可是天已經黑了,我們就住在了康定。 

  第二天一早我們去了跑馬山,媽媽和我騎在了一匹白馬上看風景很有意思,我們的馬走在第二個,爸爸的馬走的最慢。媽媽說:“騎馬太累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累,還很好玩呢! 

  第三天,我們到了四姑娘山。四姑娘山比二郎山美得多,像雪一樣白的是可愛的氂牛、馬和羊,像海一樣藍的是天空,像巨人一樣大的是有着千年積雪的大山。 

  聽人說:“四姑娘山是這裡最高的山峰,比大姑娘山、二姑娘山、三姑娘山都高的多呢!”也有人說:“四姑娘山一般人不會去爬的,太危險了!” 

  聽大人們這樣一說我就有點怕了,如果騎馬上去的話我很可能把自己搖下來的,所以爸爸沒有讓我去。 

  這次我真是太高興了!國慶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國慶真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