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真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真快樂 

  金秋十月,天空蔚藍,地上碧綠,風和日麗,桂花飄香,百鳥齊鳴,人們張燈結綵。喜慶的燈籠高掛。這一切都是為了慶祝祖國六十誕辰。全國各族人民都在歡度國慶節。 

  你瞧:大街上的車輛穿梭不停,人們的臉上都綻放着美麗的“花朵”。各個單位的大門上都掛着橫幅“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祖國萬歲”等等。 

  而我,則是特別怕錯過了十年一次的閱兵式,老實的在家獃著,哪也沒去不過這並不遺憾,以為我看了讓我震撼一生的“閱兵式”。 

  慶典開始時,嘹亮的國歌響亮的覆蓋了廣場的每一個角落,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把在天上燃燒。胡錦濤主席在敞篷車的正中央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主席的問候像一陣春風,溫暖軍人的心房。“首長好!為人民服務!”軍人整齊的回答如春雷在上空回蕩。 

  這個國慶是我過得最快樂,最有意義的一個國慶!

您正在瀏覽: 國慶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