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我們的學習多麼快樂,晨風吹拂五星紅旗,彩霞染紅萬里山河,不論在城市還是鄉村,家家的孩子都去上學。”

  “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班主任洪老師在班裡為我們舉辦了“歡慶六一”的活動。小主持人許朝驊同學,以“同學們,在今天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里,大家能唱就唱,能跳就跳---”拉開了活動的序幕。首先由朝驊同學表演小提琴獨奏,他熟練優雅的動作,優美的琴聲,引來大家一陣熱烈的掌聲!伴隨着音樂的響起,漫馨同學穿着黑色的拉丁舞裙上場了。只見她動作嫻熟,隨着音樂節奏的加快,她的身姿也舞動的越來越快,雙手婉轉流連,裙角飄起,雙眼閃動着美麗的色彩。一曲拉丁舞將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接下來,同學們都踴躍舉手表演節目,有合唱、樂器表演……最後,慶祝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

  非常感謝洪老師舉辦的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開心地渡過自已的節日,也給了我們一個表現自已的空間。這個“六一”我們真的很開心!

 三年級:林冬妮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