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學校慶典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學校慶典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是我們朗晴小學的落成典禮。 

  那天,天氣晴朗,藍天、白雲、彩旗、鮮花、紅地毯把美麗的朗晴小學裝點得分外壯麗。 

  九點整,學校的落成典禮正式開始,掌聲響徹朗晴小學上空。首先是我們的孫愛平校長講話,孫校長充滿激情的講話,讓我在心裡默默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鍛煉自己成為一名具有科學腦、朗晴心、民族魂、世界眼的朗晴學子!讓老師因為有我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讓學校因為有我這樣的學子而感到自豪。 

領導講話完畢后,在禮儀老師的引領下,領導們來到了校門口進行揭幕儀式。在主持人的三聲倒數之後,只聽“噝”一聲,幕布被揭開了,“東區朗晴小學”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頓時,禮炮轟鳴,鑼鼓喧囂。五顏六色的氣球帶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飛向藍天。 

  隆重的落成慶典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拉下了帷幕,但它卻深深地烙在我的心裡,我為自己是朗晴學子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記學校慶典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學校慶典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