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說“光頭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光頭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光頭強》這部動畫片。我相信不只是我一個人喜歡,一多半的孩子應該都喜歡吧!這部動畫片就像我姐姐他們那時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幾乎是席捲了全國的小朋友,接下來我就說說如果我是光頭強,我的生活該過的多美好。

  我先來給大家講講我眼中的光頭強吧!第一,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木工,因為他可以一個人在短短的時間內建造起一所不小的房子,可見他的手藝有多好。第二,他是一個不錯的維修工,他的壞了的一切東西都是他自己修好的,由此可見。第三,他是一個膽子很大的人,即使知道森林裡有熊卻一直在那片森林裡。第四,他是一個發明家,他可以利用各種零碎的零件組裝出各種各樣的他所想要的東西。

  綜上所述,如果我是光頭強,我會找一家實木傢具廠,做一些木工的活,工作穩定,沒人干擾。或者,我會開一家自己的維修店,有活干就干,沒活干就搞一些自己的小發明,這樣比砍木頭掙錢一定要多的多,生活一定美滋滋的。

  我相信光頭強一定是一個重情義的人,雖然他總是想方設法的陷害熊大他們,但是單當他們有危險時,光頭強依然會義無反顧的衝上去,保護他們。這就是光頭強不離開那片森林的原因吧!

  網絡上流傳過這樣幾句話:湯姆永遠也捉不到傑瑞;灰太狼永遠也吃不到羊;妖怪永遠吃不到唐僧肉;光頭強永遠捉不到熊。雖然我知道這是一種故事情節的設定,但我還是想說:或許他們已經處出了感情,都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

  如果我能見到光頭強,我想對他說;你真棒!

  (本文純屬個人想法)

您正在瀏覽: 話說“光頭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光頭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