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慶文藝匯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慶文藝匯演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2月16日,我們迎來了學校的106周歲生日,為了慶祝這跨世紀的大日子,學校將在下午舉辦一場文藝匯演。參加這次校慶活動的人員,除了我校全體師生以外,還特別邀請了有關領導、學校的81屆校友和退休教師,可謂是普天同慶、樂也融融。 

  文藝匯演在學校操場上舉行。舞台搭在學校中廳前的空地上。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學校上空掛滿了彩旗,彩旗在微風的吹動下,像是一波波彩色的波浪。升旗台上那鮮紅的五星紅旗也迎風飄揚,為學校的世紀大壽而助興。 

  下午,當第一堂課的下課鈴聲一響,緊接着一片歡快的音樂聲也隨之響起,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了。在各班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都搬上了椅子,排起隊伍向操場走出。剎那間,整個校園人聲鼎沸、朝氣蓬勃,只見一個個樓梯間、一條條通道上都擠滿了人,遠看就像一條條舞動的彩龍一樣,紅的、橙的、藍的……好一派壯觀的喜慶場面。再看看操場上,有一些班級已經有秩序地按照預定的位置坐好,正急切地期待着匯演的開始。 

  過了一段時間,全校師生都已經集中在操場上了,校慶文藝匯演終於開始啦!首先,兩個主持人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鋪着紅地毯的舞台,用那慷慨激昂的聲音,讚美着這座百年老校的光輝歷程,令我能為一小學生而自豪。接着是學校領導講話,當學校領導宣布:“校慶文藝匯演正式開始”!頓時,台下響起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燦爛的笑容,整個校園變得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大家期盼已久的校慶文藝匯演終於拉開了帷幕。首先登台的是三年級女同學表演的東北舞蹈------《妞妞》。瞧,只見她們穿着青白色的舞服,手裡拿着紅色的手絹花,頭髮用絨布紮起了兩個小髻。她們隨着那充滿活力的音樂,不停地轉動着手中那兩塊紅彤彤的手絹花,跳躍的舞姿、天真爛漫的笑容,緊緊地牽動着台下每一個人快活的神經。 

  接着來表演的是我們五年級(1)班女孩子的夢想-----《夢·飛翔》。她們穿着閃閃發光的舞衣,潔白輕盈的紗裙,腳踏一雙淡紅色的軟鞋,隨着優美的音樂,就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再看看小旭那甜甜的笑容,輕柔的動作,是多麼的婀娜多姿呀! 

  一段柔揚的古箏演奏從台上飄起,一會兒像泉水叮噹,一會兒像黃河嘩嘩,那令人心情舒暢的彈奏聲,在演奏女孩子的手指間流淌着,醉人心肺。“咚咚咚”、“鏘”,一陣充滿時代節奏感的爵士鼓演奏聲,將大家那顆本以為被古色古香的古箏樂聲音所震撼的心靈,剎那間變得活力充沛,精神抖擻,台下許多同學都跟隨着強烈的節奏,擺動着身體,晃動着腦袋,太棒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令人覺得短暫,不知不覺,校慶文藝匯演接近了尾聲。隨着一曲歡快的《生日快樂》響起,校慶在一片喝彩聲中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衷心祝福這座百年老校:生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慶文藝匯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慶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