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受傷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眼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晚上,我“心靈的窗戶”——眼睛上長了一個小包,這種病俗稱“豆子眼”。媽媽又是給我吃藥、有事給我滴眼藥水的,把我折騰的夠嗆。昨天,我無奈地向老師請了一節課的假,去看醫生。

  其實我對這種病並不生疏,因為每年都會三番五次的發生。

  醫生告訴我疙瘩里有一種叫膿的白黃色液體,只有把隱藏在內的膿給擠出來,我的“豆子”才會完全消失;反之,如果越長越大,就要進行一個小手術,將它摘除。一聽這話,我的小心臟“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被嚇得目瞪口呆。就這樣,來來複復,每天下午便好一些;每天起床又腫一些。“唉!”我嘆息道,“這煩人的‘豆子眼’什麼時候才能好呢?”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如:每天在房間里看書時會被眼睛影響到,很不方便;還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我喜歡吃的食物都被一一禁止了……

  今天中午,我彷彿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有許多膿從疙瘩里泄漏出來。我看到后,歡呼雀躍地蹦跳着,真希望“豆子眼”能夠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