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游泳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游泳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有一天,爸爸對我說:“袁晟,今天帶你去體育館學游泳。”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坐着心愛的車出發了,路上我一邊聽着動聽的音樂,一邊欣賞着窗外美麗的景色,不一會兒就到了游泳池。一到游泳池,我看見那裡有許多的小朋友,真是熱鬧非凡!我在游泳池邊熱了熱身,帶着游泳圈跳下了游泳池。折騰了一會,我以為我學會了游泳,於是把游泳圈放到岸上。正想游,身子卻一個勁的住下沉,結果喝了幾口水,好在我旁邊的爸爸拉了我一把才不至於出事。才知道游泳沒有那麼簡單。我回到岸邊,爸爸教我怎麼游水,爸爸給我做示範,可我還是游不動,身子還是住下沉。我馬上憋住氣站起來,把頭露出水面,爸爸教我從最基本的手划腳蹬開始學習。我一遍一遍地重複同樣的動作,在爸爸的耐心指點下,自己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就像一隻快活的小魚,在一旁的爸爸看見了,高興地笑了。不知不覺,到下午六點鐘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北京西城區中心小學三年級:q2024631311

您正在瀏覽: 我會游泳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