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受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組做值日。我的好朋友在做值日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

  我的好朋友小鍾,她是負責掃包干區的。那邊是用大掃帚掃的,這種掃帚的材質是用竹子製成的。因此,掃把上是有竹刺的。就好像我們家用的褲架,也是用竹子製成的。媽媽偶爾在晾衣服時,也會被褲架上的竹刺刺到手裡去。幸好,竹刺只是在表面,只需要用手輕輕地拔出來就可以了。但是,我的好朋友小鐘的那根竹刺已經往肉里去了。其實,本來一開始也是在表面的,她自己在用手拔,不小心,把上面凸出來的部分給弄斷了,下面部分就在肉裡面了,就很難拔出來了。後來,我就跟老師說:“小鍾把刺刺到手裡去了。”老師說:“來,我看一下。”老師看過後,就去辦公室拿了一根繡花針,用針把皮肉一點一點的撥開,把刺給挑出來。我看到小鍾臉上痛苦的表情。我心想:一定很痛吧。即便是再痛,也得忍一下,要是刺在裡面的話,不拿出來的話,要爛的,那可就糟糕了。不一會兒,老師就把刺挑出來了。

  這下子,小鍾臉上痛苦不堪的表情也隨之消失了。我對小鍾說:“小鍾,以後要小心點。”小鐘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受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