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訪太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訪太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 關於過年的作文很多。春節有着濃郁的中國味、中國風、中國情,我們就要抓住這些特點來寫。可以從家人、鄰居和外面的環境、氣氛等多個角度來描寫這些“年味”。這篇作文有比較成功的地方,但又有些不夠、不充分,如果加一些情境的稍微細緻的描寫,顏色、聲音、說了些什麼、幹了什麼事等等方面去寫細一些,會更生動!其次,標題不確切,《大年初一訪太姥》的題眼是“訪”,作者在第一段中也寫到“要給我的太姥姥拜年”,但通篇下來沒有半句是描寫“訪”或是“拜年”的內容,因此,如果從標題來審定,那這篇作文就屬於離題的作文了,可見一篇作文,標題是多麼的重要。當然,從作文內容來看,敘述還是比較清楚,重點也抓得比較准,因此,我給予繼續點評。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訪太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訪太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