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是地道的過年哦,大年初一,一大早媽媽就叫我起床了,可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守歲,所以特別留戀哪溫暖的小床,最後在媽媽的催促聲中我不情願的起床了。 

  其實早上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收紅包了,雖然都要“交公”,但是我特喜歡那感覺,(*^__^*)…嘻嘻。 

  老爸老媽要去爬山了,叫我一起去,可是我不想去,因為老師說過如果長輩叫你們去爬山之類的都別去,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了。(怕上山被老師看到),媽媽對我嘮叨了幾句便和老爸去二人世界了。 

  我呆在家裡,不一會兒肚子就在打鼓了,早知道早上吃飽點了,於是我得到老媽的允許,開始煮我最拿手的快速面了,打下兩個雞蛋,嗯,真香,口水到處流了,(*^__^*)…嘻嘻,好了,我要吃面了,88.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