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游塔子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游塔子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塔子壩開光,聽說更加壯觀了。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 

  我和媽媽隨着擁擠的人流,走進了龍興寺,打眼就可以望見一尊金色的彌勒佛,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笑佛”。“笑佛”這個名字可不是白喊的哦!你看,他不正在那裡哈哈大笑嗎?你看,他可謂是“唐僧念經——一本正經”,他手裡還侍着一把佛珠呢!是不是很好看呢?大家也都爭先恐後的摸佛腳,這樣在新的一年裡會有有好運。沒辦法,我被一直沉迷在封建迷信當中的媽媽硬拉去摸佛腳。 

  在彌勒佛的背後,有一尊我不知名的大佛,他的胸口有一面銅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耀着奪目的光彩。我也踮起腳摸了摸那面銅鏡。 

  …… 

  大年初一,漫悠遊龍興寺,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明年,我還會來龍興寺,漫悠遊一游。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游塔子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游塔子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