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吃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吃餃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吃餃子 

  快過年了,奶奶帶我去了長春我老姑家。小年那天我們去了小蔡家,當時和他約定在他家過年,明天,就是初一,我們得先來準備一下。 

  到了他家,我脫了衣服就和他玩了起來,到了晚上,我奶奶就在和餡了,我親眼看見她把一枚5角錢硬幣、一個栗子放進餡里,我問為什麼,奶奶神秘的說:“不告訴你。”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起來,發現桌子上竟然已經擺上了騰騰的餃子,洗臉刷牙后大家紛紛上桌,奶奶說:“這些餃子里有1個硬幣、個栗子,還有一個白糖餡的,誰吃到誰就會在新的一年裡得到神的保護哦。” 

  “那塊開始吧。”我們已經垂涎三尺了。 

  “開吃!” 

  於是大家都加入這場遊戲當中。“呀,是錢”小蔡滿臉得意,見着帶錢幣的餃子被他吃掉了,我里很着急,不管三七二十一,夾起餃子就往嘴裡放,吃了一盤子了,竟沒吃到一個別的餡,這時小蔡的媽媽突然喊了一聲:“哈哈哈哈!我吃到糖餡的了。” 

  啊,他們母子可真幸運,我又開始吃下一盤,仍然什麼也沒吃到,終於,我的辛苦沒白費,栗子的被我吃到了,我已經什麼一吃不下了,我現在只想去WC! 

  “奶奶,我肚子疼。” 

  “肚子疼就上廁所。” 

  “不行啊,剛去完,現在還疼。就這。”我只給奶奶看。 

  “傻孩子,這兒是胃,你再去吃點,吐出來就好了,誰讓你吃那麼多的。” 

  我沒辦法,只好去吃,“嘩”的一聲,我吐出來了,現在不疼了。 

  午飯,還吃餃子,和早晨一樣,有一個硬幣,一個栗子,一個糖。不過奶奶說:“白沐塵,你吃5個餃子,就別吃了,等晚上再吃。” 

  “恩。”為了不受罪,我只能聽奶奶的。 

  晚飯時,我大爺全家都來了,奶奶說這裡有5個糖陷的。 

  隨着奶奶的一聲令下,我們狂吃,我吃到了3個糖餡的!然後我吃完了我這盤,就不吃了,原因有兩個,一是我怕胃疼。二是我很滿足:因為我吃了三個糖陷的。 

  明年的初一我也要這樣過。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吃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吃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