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一日游

  今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我特別興奮,因為爸爸說要去滎陽的景點看一看,這是我有些迫不及待。

  終於到了,我立刻下車,四處看了一下。原來着這裡是劉禹錫公園。哇!這裡的建築真雄偉,一座石像高高立在那裡,那正是劉禹錫。劉禹錫作的詩真美啊!令人陶醉。

  我們來到了劉禹錫的陵墓。啊!可真大。劉禹錫只活了70歲就逝世了。

  我們又參觀了劉禹錫紀念館,那裡收集着劉禹錫的詩、畫,畫畫的栩栩如生,詩寫的豪情壯志,看了之後使人心中盪起一種敬仰的感覺。

  我們參觀后,又去了大海寺。那裡的香火可真旺。於是,我拜了釋迦摩尼,地藏聖僧等等。

  ‘快走吧!天黑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今天過得可真有意義啊!我永遠忘不掉這美好的一天。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