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頑皮的小男孩,有時脾氣很急躁,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受不了,禁不住大喊大叫。爸爸媽媽平時很難管我,我知道不好,也很想改過來,可不知怎地,就是沒辦法改掉。 

  我長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兩隻大大的耳朵,一個小小的個子。還有一張會吃的嘴巴,水果和零食我都喜歡,卻討厭吃飯。 

  我成績優秀,也很機靈,學各種東西和做作業都不慢。尤其是英語,每星期五姜老師還讓我站在講台上教大家呢!不錯吧,那站在講台上,我可是頗有“老師”的風範哦! 

  我還特喜歡看動畫片,比如《哆啦A夢》、《神奇寶貝》、《數碼寶貝》……都是我的最愛。其中我最喜歡《數碼寶貝》來。你瞧,我每天放學回家作業一做好,就會到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看起《數碼寶貝》。我現在已經能把第二部的主題歌〈勇敢的心〉唱下來了。你聽:開始全速旋轉的故事,的故事,染紅了大地,染紅了大地。地球將變成空溫溫的樂園,啊……啊……我們要親手相救,親手相救,現在就一口氣奔上,現在就一口氣奔上,無止境的坡道……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一個敢於超越自我的我。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