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長着短頭髮,筆挺的鼻樑,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眼睛圓溜溜的,粗粗的眉毛,厚厚的嘴唇。

  我,一個貪吃的傢伙,愛吃巧克力。有一次,爸爸給我的五十塊壓歲錢,我把它拿到超市去買巧克力,姐姐為了讓我節省錢,才買了兩樣,卻回家后被媽媽罵了,但是也很值得,送了三隻兔兔。

  我,一個成績良好的人。老師說我是一個思維敏捷,遵守紀律的好孩子。學習認真,作業字寫整潔,喜愛讀課外書。美中不足是:上課思考問題不夠積極。

  我,一個愛多管閑事的傢伙。有一次,她上習網,我就站在他旁邊,她不會的,我就提醒她,可是她卻不領情,對我說:“我自己的作業自己做,我用你管!”到我沒教她的時候,她卻自己跑過來問我。

  我,就是一個貪吃,成績良好,愛多管閑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