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時,媽媽發現我的書包里多了幾張板,便問我哪裡來的。我很不以為然地說:“修拓給我的。”“他為什麼給你板?”媽媽緊接着問。“我們班選值周生,他讓我投他一票,說給我4張板。”媽媽生氣了,說:“不能占人小便宜,明天把板還回去。”

  我很不服氣,我都投完票了,如果把板還回去,多虧啊,這麼點的小事有什麼大不了的,媽媽真是小題大做。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說:“因為你誠實,告訴了我這件事情,我決定獎勵你一包板,如果你能把這4張板還回去,我會再給你一包板。”“真的嗎?”我不相信地問,要知道這學期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媽媽把我的板都沒收了,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玩了。媽媽點點頭,:“如果你能保證以後不再貪小便宜,不再犯這樣的錯,我會再給你一包板!”

  我忙高興地點頭同意,可是看着手裡的這三包板,沒一會兒,我就樂不出來了,媽媽是因為我誠實才獎勵我的,可就在前幾天我忍不住還偷拿了媽媽一包板呢。我思來想去,決定告訴媽媽這件事情:“媽媽,這三包板我不要了,還有這包板是我偷拿的,我也還給你,都給你,這幾天我總是睡不好覺,怕你發現——”媽媽笑了,燦爛的笑容,說:“兒子,你長大了,媽媽不要了,這是你誠實的獎賞,拿去玩吧,有錯改了就是好孩子。”

  我也笑了,開心的笑了,因為我知道今天晚上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謝桐

您正在瀏覽: 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