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蘇楠,肩上頂着大雞蛋似的腦袋,頭髮短短的,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額頭中央有一條溝,那是小時候坐電梯摔的,那是我的第三隻眼。

  我愛好踢足球、打電腦、打羽毛球、下軍旗,我還喜歡看考古電視節目。不過,我最喜歡電腦,因為電腦可以打電子遊戲、上網、畫畫、傳達信息、打印……你說,我是男孩?女孩?

  我的作文在我班還是有名的,這得感謝我們的鄭老師。我在網上發表了近10篇作文,我還把部份作文學改成了一首首詩。你看過我寫的字嗎?那絕對是一流的,因為,它實在是不堪入目。

  我這人有點怪,數學題越難我越會做,可簡單的偏偏老出錯。我的缺點多於優點,做事情不認真,東西亂扔,我爸爸說過:“蘇楠,你走過哪,哪裡就爆發世界大戰”我不講衛生,貪吃,懶惰,怎麼樣?我的缺點不少吧!唉,誰叫我屬豬啊!

  己經是三年級學生了,我是不是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