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陳俊宇,白羊座。性格外向,愛好廣泛,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我特別喜歡體育和電腦這兩個項目,我是個體育委員,足球和籃球是我的強項。電腦我也是精通,有一天我家的電腦有病毒入侵,開機不了,還是我弄好的呢!另外,我還挺喜歡書法的,尤其是毛筆字,媽媽在暑假送我去書法班,那裡的老師也說我在書法方面有天賦。

   我的優點就是對作文比較有興趣,好詞好句我能夠準確地靈活運用,從二年級寫作文開始我寫的作文一直深受老師的喜歡;而且我獨立生活能力也還不錯,洗衣服、做飯、拖地板都得心應手;但我的缺點也不少,有時喜歡去捉弄一下別人,在愛在上課時講話,做作業和考試經常粗心大意,我知道這些缺點會影響自己的成長和進步,我一定會好好改正這些不良習慣,做一個守紀律的好學生吧!

   我有自己的抱負,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名好的律師,以後能為人們申冤雪恥,將壞人們一網打盡,讓人們能過上幸福而又快樂的生活。

   我還有一個理想,就是當上宇航員,漫遊在那浩瀚的宇宙中,去探索那宇宙的奧秘,為國家的發展做貢獻。

   這就是我,一個開朗活潑的男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聽講,圓我的這兩個美好理想,我要為我的這兩個理想而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