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嘛,嘻嘻,優點蠻多,就拿成績來說吧,還不賴,家裡有幾張競賽獎狀、證書,啥比賽都想着俺。這不,省里舉行“天地杯”作文競賽,語文老師立刻想到我,親切地對我說:“這可是個展現自我好機會呀!你參加吧!”參加這競賽的都不能是等閑之輩,老師叫我參加,不就因為我是尖子嘛!不瞞你說,在班上同學叫我“大文豪”呢!在數學方面,我也不是吃素的。一次,數學老師布置做“數學天地”里的三道難題。你可別以為它們很簡單,其實他們可難着呢!全班六十個同學,只有三個人做來了,其中就有我的名字! 

  報告事情不能報喜不報憂,我呢,自然也不能只報告我的長處不報告短處。說起我的缺點,那可真是盧溝橋的獅子——數不清!馬虎大意是我的大缺點,他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上個學期,一次單元檢測,題目非常簡單,許多同學得滿分一百分,但我卻只得了九十六分。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我粗心大意,二百四十寫成了二十四,白白丟掉了四分!唉,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懊悔不已。愛開小差也使過我後悔莫及。記得那次上數學課,我在座位上畫豬八戒,老師出了一個問題,點我起來回答,我連題目都不知道是什麼,更別說回答了,只好在那兒傻站着,不停的撓頭皮,弄得全班哄堂大笑。當時我真恨自己為什麼上課開小差。當然,我還有其他缺點,因為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嘛! 

  哎呀,你瞧我糊塗的,居然忘了告訴你俺的名字,吾乃陳卓是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