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你都很喜歡你選擇的這個字體,有時候會覺得字體看起來稀奇古怪的,但是有時候又感覺打起字來非常舒服,至少視覺效果是這樣的。

  但是很多時候字體也只不過是充當一個表面現象,比如說你喜歡看書最中心你的應該是內容才對,而不是這個酷炫的字體。就好像在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如此,有一些表面的現象可能只是誘惑,只是吸引你到這個地方進行的目的。就如同在這個資本社會裡,有很多商家都會用各種花招去銷售。

  他們所宣傳的很多思想都是深入骨髓的,也許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並不需要,但是卻經不住他們的花樣銷售,很多人的心理現象就是這樣,甚至他們的價值觀和三觀都會漸漸的被影響,被侵蝕。我們終將要知道在這個社會上存在着很多可能性,那就是所謂的多元化。假如這個社會的審美始終都是趨向於同一個方向的,那麼這必定是一種失敗的審美。

  最好像發展的方向也會多元不同。

  有時候我們所想象的方向都很多,但是我們卻又不知道什麼才是最符合你自己的,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總要去不斷地嘗試新的東西,不斷的去經歷才能夠去篩選。最後留下的才是最符合你的,也許在這個社會上,那剛進入的時候會感覺非常的勞累,非常疲憊,可是習慣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他的真面目。

  生活大抵就是這個樣子的,就好像你曾經抱怨一切,但是最後還是會平靜。

  因為很多道理都抵不過行動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隨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