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 

今天,皇後為我生了一對龍鳳胎,真是皆大歡喜啊!要知道,這是我的第一對兒女呀!望着我的小寶貝在水中遊動,我的心情十分舒暢。晚上,我擺了一桌好酒席,邀請大臣們,一同慶祝這歡樂的時刻。 

慶祝活動持續到了深夜,我喝了好幾碗紅酒,一躺在床上,便睡著了。 我不知什麼時候,被皇后叫醒了。 

我很不高興,打着哈欠,對皇后說:“什麼事兒?”皇后一臉的焦急,“我們的孩子被毒死了!”“什麼?”這個消息如同天打雷劈,我打了個趔趄,“不可能,不可能!”我感到頭腦里一片空白,直到我看見直挺挺的漂在水面上的兒女們,我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我咆哮道:“快去請最好的醫生來,快去!”身邊的手下小聲對我說:“皇上,沒用的,他們已經斷氣了,是漂白粉害死了他們 !” 

我頓時覺得天昏地暗,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四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天清晨了。遠遠的,我聽見一群家雀在叫,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哦不,是兩隻蚊子在說話。就在我耳邊。 

“娘娘,別哭了,當心哭壞了身子。”“我怎能不傷心,皇上他已經昏迷了2天了。“我聽出來了,是皇后和她的侍女小桃紅在說話。我想翻一個身,可我的身子緊繃繃的,好像被什麼東西綁住了。我拚命掙扎着,可越動越難受。我張大嘴,可喉嚨彷彿被卡住似的,喊不出聲來。 

突然,我的嘴裡好像被灌進了一種苦苦的液體,我十分難受,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我發現我的身邊圍滿了人,大家都擔心的看着我,由其是皇后,她的眼睛已經哭腫了。 

“皇上,喝點豆腐湯補補身子吧!“身旁的皇後端來了一隻乳白色的小碗,碗里是濃濃的湯汁,上面還冒着熱氣。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嗯,給我喝點兒吧!”好久沒吃飯,肚子癟癟的,我有些餓了。 

我小口小口啜着湯汁,嗯,味道不錯。我打了個飽嗝,肚子里暖烘烘的。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我倒在枕頭上,眼睛情不自禁地合了起來。 

我迷迷糊糊聽到皇后的聲音,接着又是一陣腳步聲。後來什麼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