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說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家長都會偷看我們的日記,偷看我們的隱私,因此,我們這些女生集中在我家,一起開了個小會。 

  卧室里,我們都在討論家長看我們的日記該怎麼辦,這可是隱私。曉艷說:“我看,我們還是買帶鎖的本子比較好。”我駁回:“不行啊,現在帶鎖本子也不可靠,家長用針尖筆頭也可以‘撬開’。”“那該怎麼辦啊?不然,我們把日記本藏起來?”“咦?那該藏哪啊?”林錚攤着手問。吳萍撓撓頭說:“要不,我們藏在床下?”“不行不行,絕對不行,你看啊,萬一誰掃地時給掃出來了怎麼辦啊。”我煩惱地說:“也是啊。” 

  正在這時,媽媽拿着一瓶果汁和幾個杯子進來了,媽媽說:“你們剛才說的,我都聽見了,誒,我可沒偷看日記,一說到日記啊我就氣!”“媽媽,怎麼回事呀?”“告訴你們啊,以前我媽媽也偷看我日記來着。可我有法子啊,之後我媽儘管我弟弟要我日記,我弟弟當然不知道我日記在哪了,他就隨口說被我帶走了,於是我媽在家門口守着,我一進門,我媽就管我要試卷,其實啊,目的是要找日記,她找不着呀,日記不在我書包里呀…”媽媽剛要說下去,就被我打斷了,“媽媽,進入正題,你的法子到底是什麼呀?”“對呀對呀,我們也想知道!”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呵呵,好吧。” 

  “我的法子就是把日記放在我媽的衣櫃里,哈哈。”媽媽說著說著樂了。 

  “啊?這不是更容易被發現嗎?”李琴說。 

  “是啊,你們沒聽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話雖如此,可還是容易被發現啊。” 

  “你是說放衣服的時候吧,唉呀,那我早就想好了,所以我藏在被褥里呀。” 

  “原來如此!媽媽,以後有勞您了。” 

  “行了!別那麼多心思,寫作業去!” 

  “是!” 

  聽了這個方法,以後日記可就不會被家長發現咯!

您正在瀏覽: 話說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