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失去友誼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失去友誼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怎能這樣! 

  今天的天氣很陽光,孩子們在雪地上玩耍嘻嘻哈哈,鶯在樹上叫,一切都叫人感覺到那麼美好.可是我的淚就很不適合的撒落了出去,很可笑,這叫人感到可鄙,可是,她怎麼能這樣?我不禁在心中問了自己很多遍,也許,人天生就是這個命,“你好傻,傻得很!”我對着鏡子里那個哭着的小女孩說。 

  我不斷的想起今天下午,她沒有像往常一樣歡蹦亂跳地來叫我,我孤獨地走在路上,左眼皮老跳,好像預兆着有壞事發生的樣子“你們說,她賤不賤?”我聽到她的聲音了,我嘴邊出現了微笑,心中有那個孩子對我笑的樣子。“她賤死了,絮那個賤人。”我嘴邊的微笑僵持了,我不知道,多少年的好朋友為什麼會這樣?我走上前去,“你們好呀!”我依然保持微笑的對她們說。“幹什麼?賤人。”她走上前出,竟然扇了我一巴掌,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不明白,我懷念那個每天和我一起走的小女孩,我喜歡那個笑嘻嘻的小女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為什麼一切都遍了?人為什麼都遍的那麼自私?是哪本書上說過只要是真情付出后都能得到回報?我的淚爆發了出來,我好傷心,我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我緊咬着唇,我的靈魂也許已經空了,我好想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對於父母,我不敢說,因為,他們只注重金錢,成績,我的淚也許對他們來說不重要,永遠都不重要。以前是她會陪我說話,陪我說心裡話,安慰我,可如今,我的同要與誰哭訴?等待我的人又在何處?

您正在瀏覽: 日記:失去友誼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失去友誼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