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宇宙發怒 

 宇宙是當前世界的董事長。他有很多個部門,就是個‘宇宙公司’。 

 一天,太陽部門經理來投訴:“董事長啊!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地球職員因住在他身體里的‘細菌’(人類)而病到了,他可是我們部門的命根子啊!”“這就難辦了,我再去讓土星經理幫你調查。我們會辦好的!”宇宙說道。 

 幾天過去了,月亮部門經理來投訴:“董事長啊!我們新來的好員工--美人星也生病了!她身上住着一堆很壞的女生!目前被稱為:‘細薰’(外來物體)。你就救救我們的員工吧!”月亮誠懇中加難過的心情說道。宇宙還是老話。 

一個月過去了,所有的部門都有投訴。宇宙受不了了!決定用報復的行為懲罰可惡的‘細菌’、‘細薰’...... 

 不久之後,‘細菌’細薰’都改正了錯誤,美人星和地球都是綠色的,他們都很高興,宇宙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從此,每個星球都有美麗的‘衣裳’。這個世界也因為宇宙的管理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宇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