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在飛船造好的3天後,唐清踏上了上宇宙間隙的旅程,當然,不能用自己的宇宙做實驗,於是,他們坐上了武裝星球,進行空間跳躍,轟隆一聲,他們的武裝星球被擋在了大氣層外,唐山撓了撓頭,“還得在改進,不然進不了星球,這沒用哇!”

  唐清咬咬牙,人工給我穿戴飛行下去運送資源上來,這樣要運到什麼時候啊,還是我們運用星球的重量,撞擊大氣層吧,唐清為了快,只好點點頭!“全體人員注意,全體人員注意,由於我們要撞擊大氣層,請所有人員撤離到合金盾下面,請注意,請注意!10分鐘后將要開始撞擊!”廣播員正在播廣播,這條消息在這個星球上散播,大家爭先恐後地搶電梯,幸好一個電梯現在250人,不然他們都被撞成肉餅了,誇張點就是肉泥!這個武裝星球上有30億人,他們中的百分之55是士兵和長官,百分之5是工程師,百分之40是工人,他們有界限的,工人不能進入合金盾上面,只有士兵和工程師才能上去,工人雖然工資一樣,但是有大小區別的,從飯里看得出來,低等的吃壓縮食物,中等的吃飯、菜、湯,而上等的吃高等的,肉,上等的飯,葡萄酒!哈哈!

  不一會,星球往後退了10公里,開始撞擊,“轟”的一聲,大氣層裂開了一條縫,然後完全破碎,終於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