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邊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假期里,爸爸、媽媽帶我去秦皇島看大海。

  坐在車裡,遠遠就望見沙灘和大海。一下車,我迫不及待地向海邊飛快地跑去,我脫了鞋,光着腳站在沙灘上,感受着細沙真舒服!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聞着海風吹來鹹鹹的味道,我感到心胸無比寬闊,憂愁和煩惱一掃而光。我和爸爸、媽媽在沙灘上奔跑,一不小心來了個“狗吃屎”,哈哈大家都笑了,我嘴裡含着鹹鹹的沙子,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們在海水裡嬉戲,任憑一朵一朵的浪花拍打在我們的身上,感覺輕輕地,柔柔的,就像媽媽的手在撫摸我,又彷彿讓我進入了夢鄉。

  不一會兒,我們全身都濕透了,媽媽說“這回呀,可真正洗了個海水澡”!我們在沙灘上壘起了長城和水渠,看着海水一波一波地朝岸邊涌過來,有“爸爸”“媽媽”“寶寶”,它們湧進了我們壘的水渠里,不想回到海里去,想和我們一起玩耍。漲潮了,海水把許多的貝殼都帶到了海邊,有好多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貝殼,還有罕見的海星和我們平時吃的海帶,海白菜。

  黃昏把大海照成了金色,波光粼粼真漂亮,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我和大海依依不捨的再見了。

  我喜歡秦皇島美麗的大海,小朋友你們喜歡、想去秦皇島美麗的海邊嗎?

  甘肅省天水市天師附小三年級:微微笑眯眯

您正在瀏覽: 海邊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