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終於有機會去了我嚮往已久的海邊,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到了海邊,只見海水拍打着岸邊,一朵一朵的浪花在海水裡翻滾着。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綿羊……真是千姿百態。哇!好美的大海呀!我被眼前的這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漫步在沙灘上,一個又一個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小腳丫,給我帶來了一絲絲涼意,真是舒服極了!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帶着游泳圈,在淺海處漂浮着,任海浪衝擊着,真是愜意。於是,我讓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游泳圈,我也換上了泳衣,和他們一樣,在海中漂浮着,享受着這假日帶給我的快樂。我們一直玩到傍晚,夕陽西下,那一輪餘輝照耀在海灘上,海灘像似被染紅了,真是好看。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隨後,我依依不捨地跟我的大海道別了。大海呀!我下次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海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