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和表哥。大哥。姑媽。姑丈來到海邊玩。 

  我們在海邊壁龍上邊玩邊走,一路上,我和表哥。大哥踏浪。玩水,不覺地到壁龍的中間部分,姑媽告訴我辟龍從上向下望,是一條龍形。我們便在一塊很大的石頭上坐下來,然後,我和表哥。大哥捲起庫管,走到海浪能潑到的地方玩水。洗腳。迎浪,我們隨着波浪跳來跳去,玩得十分的高興,玩了好一會兒,我就上來,坐了一小會兒,我再下去和表哥。大哥再去迎浪,踏浪。 

  玩着玩着,遠處出現一個大浪,大哥建議說:“我們來跳過這個大浪吧。”等到大浪衝過來時,我們三人一跳,褲子都被我們下來的浪花弄濕了。我們玩不夠,最後連小浪也跳。 

  又玩了好久,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唱歌,心裡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海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