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想到世界的每一個地方去旅遊嗎?

  晚上,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小屋子,屋裡冷清清的,只有一張地圖鋪在地上。我好奇地走過去,發現在地圖的右下角處有一塊說明,看完說明,我才知道,只要用手點一下想去的地方,說可以馬上到達。我懷疑地想:這是真的嗎?這可真是一張神奇的地圖!

  我看到了地圖上的非洲的一個大沙漠——撒哈拉大沙漠,心想可以試驗一下,於是用手指點了一下那個地方,奇迹出現了,我果然來到了一個沙漠。大沙漠一望無際,四周沒有一座房子,沒有一條河,沒有動物,也沒有植物,在那裡,我突然有些害怕,想回到原先的小屋子,卻不知道回去的密決,在這緊張危急的關頭,我突然醒了。

  哈哈!我又加來了!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張凱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