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安徽省桐城市,這是一座優雅別緻的小城。家鄉的山很美。每到春天的時候,沿着山間曲折的小路上山,總是被路旁無名的野花吸引,它們競相開放,散發著淡淡的香味。一排排高大的松樹,布滿了整座山林,幾隻小鳥落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

  家鄉的水也很美。我們的母親河---龍眠河,河水清澈見底,一陣微風吹來,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為河面鋪上了一層珍珠被。到了晚上,龍眠河在兩岸燈光和樹木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彷彿一座大都市。

  我們桐城還是一座具有悠久文化底蘊的城市。桐城派文化淵源流長,着名的六尺巷景點是來桐城的遊客必到之處,張英宰相的“千里修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顯示了桐城人的大度和包容。

  桐城,你正在不斷的進步和發展,我為生活在這座城市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安徽安慶桐城市桐城市北街小學三年級:方昕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