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的時候,下着瓢潑大雨,雨水“嘩嘩嘩”的下着,下的那麼密集,那麼大,都不留一點兒喘息的機會。遠遠望去,萬物都籠罩在一層朦朧的輕紗之中,根本看不清。

  我站在教室的走廊里,在等待着媽媽來接我。忽然,我發現樓下低年級的一個小朋友摔到在雨中。由於風很大,他的雨傘都翻頂了,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豆大的雨珠灑在這個小朋友的身上。這時,剛好有一個高年級的大姐姐經過這裡。看到這幅場景,立馬上前去扶起這個小朋友,但是由於這個雨水很大,風也很大,她一手撐着傘,一手扶着小朋友,有點顧忌不過來了,差點也要摔到了。但她為了不讓小朋友再一次的摔跤,連忙重心往自己那裡,結果,小朋友摔在了她身上。這個大姐姐忙問道:“怎麼樣?摔疼了么?”小朋友忙說:“沒事,沒事!大姐姐,你疼嗎?”“哦!我沒事,你沒摔疼就好。”大姐姐回答道。正在這個時候,旁邊有其他同學看到了,就連忙上前去扶起他們,並把他們送到教室。此時的他們,身上都被雨淋得像一隻只落湯雞。

  看到這副場景,我被他們的舉止深深地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