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鯽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鯽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鯽魚 

  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四班——李濤 

  我家養了七條生龍活虎的鯽魚。有五條是紅色的,有兩條是黑色的。我很喜歡它們。 

  有一次,我經過魚缸時,一留神,發現魚兒不停的朝我搖尾巴,唉,魚生病了嗎?不,魚餓了。我給魚兒餵食,我剛撒下魚食,一個魚兒飛快的游過來吃掉了一大半魚食。並且把其它魚兒給趕走了,不讓它們吃。它吃飽后,就游到水下去休息,真像一個“小霸王”。 “ 小霸王 ”吃飽后,其它的魚才開始吃,它們很快吃完了,我又給了他們一些,它們吃完之後,好像飽了一點兒。搖着頭,慢慢的游去,好象在說:“謝謝!謝謝小朋友,你長大了,能幫媽媽飼養我們了。”多麼有趣、可愛的魚。我還發現它們晚上睡覺還睜着眼睛呢! 

  魚兒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也帶來了不少的煩惱。它們生存的魚缸氣味可難聞了,每隔一段時間爸爸或媽媽都要擦洗、清理。不管怎樣,我很喜歡它們。所以我一定要保護它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鯽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鯽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