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鯽魚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鯽魚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鯽魚歷險記

  中山小學三(3)班

  陳婧柔

  我是一條活潑好動的小鯽魚,我這幾天一直悶悶不樂,為什麼呢?因為我被一位漁夫用網給網住了,這位漁夫經常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拿去炸了,我看了心驚肉跳。

  終於,有一天災難降臨到我頭上了,我閉上眼睛絕望地想:這回死定了,但願下輩子我不是魚。忽然,我聽到一聲憐愛的聲音:我仔細一聽,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為我求情。“爸爸,你就放過這條魚吧!我們可以再捕呀。”“那……那好吧。”漁夫帶着我回到了我的故鄉,並放了我。我心裡快活極了,耳邊總是想起那動聽的聲音。

  可是好景不長,今天我又被帶到歡樂谷作文班了。“唉喲,疼死我了!”我被這些小朋友捉來捉去,沒辦法,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神龍擺尾”了。我使勁甩一下尾巴,“啪”水被我晃出來了,嚇得他們不敢靠近,這時一雙強而有力的手伸了進來,我躲,可惜太晚了。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沒想到他是幫我換了個位置。漸漸地每過幾分鐘,我就被換個姿勢,被換得暈頭轉向,好煩。看來又要出絕招了,看我的——“神龍擺尾”哈哈總算能安靜一會兒了,後來,他們都體驗過了,我也能喘個氣兒,閉目養神了,不過我也不知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

您正在瀏覽: 小鯽魚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鯽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